清醒纪

夜深

夜深人静的时候 总想写点什么来纪念最近 纪念已经逝去的时光

这个假期 过得很舒服 懒觉 吃 喝 玩 还有自己喜欢的烘焙 请好朋友来家里烧烤 火锅

想做的也都做了 在家的时间只有几天 讲真 自己有一点意识到自己得有责任一些得活着了 

我已经不是为自己一个人而活着 还有妈妈 外婆 外公 爷爷 奶奶 家人的期盼也只能让我选择坚持下去


木木回老家 每天都见不到 也视频不了 他总是那么省 

昨天回家收到了情人节 是安娜苏的香水 他知道我喜欢那个牌子

谢谢你 懂事得让我知道自省 也知道 一个宁愿自己吃苦受罪的男人是多么难得

只希望 我们都会更好 whatever


最近准备入手帐的坑 哈哈 感觉自己入了烘焙坑 水彩坑 还不够 

是啊 人生不就是一个又一个坑吗 只是 我们都渴望可以随心一些

在没有能力支配的时候 就叫做任性了 所以 不能一味的索取 只有自己亲手挣来的才有意义

总是彷徨 自己该去过怎样的生活 其实 生活已经像路一样在脚下了 既然不能选择自己想走的路 

那么只能努力去把该走的路走好 或许有天就能走向自己喜欢的路上也说不定


晚安 你已经足够幸运

拥抱自己 也拥抱爱着我的你们

treasure







评论

© 清醒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