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醒纪

不甘

其实还是会很不甘心 这辈子就这样束缚着 20岁的年纪 本应该是多么美好的时光啊

想有自己的天空 有志同道合的人 有可以常回去的家

想回武汉 想有自己的小家 两年后我会在哪里 木木会在哪里 一年都见不到一次面了吧

或许真的 抱怨没有用 后悔也来不及 只有向前 我要拿到第一份工资给老妈

也要攒够money去创业 现在有你对我好 以后即使不在身边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呢

对我那么好的人 我却百般挑剔 什么不开心负能量都给你 看见你不开心我就开心

早上才说了一切都变了 我们之间无话可说 中午回复 现在不想理你 午觉醒来 很不开心

发了个sad的表情  你立马就问怎么啦 我大概真的是个狼心狗肺的人

学会珍惜 一起努力 一起为有一天能自由自在 幸福快乐奋斗~

评论

© 清醒纪 | Powered by LOFTER